搭1.5T/2.0L 中华V6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中华V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7-27 13:0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定位为紧凑型SUV的中华V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此外,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同时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通过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从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较有层次感,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动力方面,该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