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亮相 起亚新一代Cee’d最新谍照

起亚Ceed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7-24 10:15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起亚新一代Cee’d的内饰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起亚新一代Cee’d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以深色色调为主,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台上方配备有液晶屏幕,下方则整齐的排列有众多功能按键和空调控制旋钮。此外,新车换挡杆周围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配备有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提升了整体内饰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新车伪装的十分严密,但我们还是能通过细节看到新车一些设计风格。新车前脸延续了起亚的虎啸式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进行了升级,内部拥有四点LED光源。从车尾来看,新车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疑似变得更加细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全新现代i30共享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00马力和14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搭载一台3种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10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会推出衍生的GT性能车型。(部分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