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亮相 第二代Dacia Duster最新假想图

达契亚Duste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7-24 09: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最新消息显示,Dacia Duster第二代车型将会在9月份正式亮相,这款车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日前,则有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并与老款车型进行了对比。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是大量的细节都有所改变,新车的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复杂的大灯造型带来了更时尚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轮圈、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细节上都进行了全新设计。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据海外媒体称,采用全新平台后,新车预计在轴距上将增加15厘米。此外,Dacia销售总监还确认,这款车将不会推出7座版本。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包括1.2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