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4.2万起 艾瑞泽5e 7月20日起预定

艾瑞泽5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7-17 15:3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艾瑞泽5e将于今年7月20日开启预售。即将预售的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计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20-16.20万元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0公里。

艾瑞泽5e预售价
车型预计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尚版14.20
智享版15.20
智酷版

16.20

奇瑞汽车 艾瑞泽5e 2017款 低配

    外观方面,艾瑞泽5e纯电动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艾瑞泽5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其使用的网格状前格栅增添了一丝反光效果。不过新车取消了汽油版车型上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

奇瑞汽车 艾瑞泽5e 2017款 低配

    新车的尾部造型相比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除左上角的“ARRIZIO 5e”外,其仅在尾部增加了“i-POWER”标识,来证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奇瑞汽车 艾瑞泽5e 2017款 低配

    艾瑞泽5e的内饰造型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其中控台配有一块触控显示屏,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并没有使用蓝色等元素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奇瑞汽车 艾瑞泽5e 2017款 低配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的电动机。官方公布新车的最高速度为152km/h,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30分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