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市 国产DS 7 CROSSBACK新消息

DS 7(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6-28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国产DS 7 CROSSBACK将会在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同时也将作为目前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进行销售。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DS 7 CROSSBACK曾在2017年上海车展进行了国内首次亮相,未来其国产车型则将深圳工厂进行投产。从亮相的实车来看,DS 7 CROSSBACK整体外观依旧充满了法式浪漫奢华风格,前脸巨大的黑色六边形格栅中央处镶嵌有巨大的“DS”LOGO,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据了解,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虽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但整车整体表现更接近于中型SUV的入门水准。从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设计流畅,尾部造型敦实、饱满,造型十分复杂的尾灯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其点亮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DS 7 CROSSBACK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从此前海外亮相的车型来看(国内首发没有公布内饰),DS 7 CROSSBACK内饰布局依旧沿用了DS标志性的设计风格,法式浪漫与奢华同样在该车内部得以很好的展现。新车中控台上方配有翻折式石英表,下方则放置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看起来十分具有质感。配置方面,作为旗舰车型,12英寸液晶仪表盘、Nappa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14扬声器FOCAL®音响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夜视系统等配置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车在海外将率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输出304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动力系统匹配的将是最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90kW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而国产版DS 7 CROSSBACK则或将主要搭载1.8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