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2018年亮相 曝丰田全新Avalon谍照

亚洲龙(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6-24 2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丰田全新Avalon(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在2018年亮相,未来将针对北美市场进行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全新Avalon谍照』

    虽然谍照新车的伪装度较高,不过我们还是能够发现全新Avalon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也更加趋于平缓。与此同时,新车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更大,并且搭配全新的LED大灯设计,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尽显运动气息。

丰田(进口) Avalon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现款Avalon』

    据了解,全新Avalon将会基于丰田TNGA平台进行打造,其内部空间也有望变得更加宽敞。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