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马力 阿斯顿·马丁Valkyrie新消息

吴昱晨
2017-06-24 11: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发布其旗下全新旗舰级超级跑车——Valkyrie,该车由阿斯顿·马丁与红牛联合打造,限量150辆。而近日,官方也公布这款车的具体参数,其总重量为1030公斤,并将搭载一台由Cosworth 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Rimac提供的轻量化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146马力。

汽车之家

    Valkyrie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全新旗舰级超级跑车,其外观采用了极具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该车前轮采用了外伸式,其后部拥有较大的气流通道,气流可延车身两侧快速排出。整车由碳纤维、纯铝和钛合金打造,整备质量为1030公斤。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Valkyrie将搭载一台由Cosworth 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Rimac提供的轻量化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146马力,可实现高达1:1的功率推重比。据了解,目前该车的150辆已全部售完,阿斯顿·马丁计划最快在2019年正式向客户交付。(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