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为紧凑型SUV 中华F60无伪谍照曝光

中华V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6-24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中华全新SUV(代号F60)的无伪谍照。同时根据之前报道,新车或将命名为“中华V6”,该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具体定位将高于现款的中华V5。同时,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T字形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央的中华LOGO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运动。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哑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大大增加了该车的层次感。此外,该车尾部整体设计较具有层次感,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塑料饰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从而彰显该车的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内饰整体科技氛围浓郁,仪表盘中央将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并集成丰富信息。同时中控台配备了10.1英寸液晶大屏,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此外,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其在内饰用料上也多处使用了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大大提升。配置方面,据透露新车将配备全景摄像头、电子手刹、自动启停、陡坡缓降、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三种驾驶模式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据透露其顶配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此外,根据此前报道的中华新车计划来看,F60(或命名中华V6)与M82(中华V7)均有望于今年内推出,两款新车也将助力现有的中华V3/中华V5车型,进一步丰富中华品牌的SUV车型产品线。(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卟离卟弃”;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