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前脸细节曝光 新奥迪A8最新预告图

奥迪A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6-20 10:3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全新一代奥迪A8将会在7月11日全球首发(这款车型会率先在今年6月28日首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电影中亮相),日前奥迪官方又公布了一组该车的预告图,展示了前脸和内饰的部分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在前脸细节预告图中,奥迪展示了全新一代A8部分前格栅和完整的大灯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奥迪A8的前格栅线条要更加犀利,内部采用多幅式双色饰条装饰。在前大灯部分,“灯厂”自然不会吝啬,全新A8将会搭载最新的激光大灯。

汽车之家

    在车内,全新奥迪A8也将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的出现已经不算什么亮点。中控台上方的横向通透式风格想必大家也很熟悉,在全新一代A4L以及一些大众车型上也有体现。不过作为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的设计预计会更有豪华感。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奥迪A8路试谍照』

    新车将装配一套由48V电气系统和发动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该系统相比乘用车常用的12V系统能够更加节能并且高效。奥迪官方透露,该系统将带给全新一代A8车型在功率上提升16马力,扭矩上提升60牛·米,同时在NEDC测试方案下,新车的油耗也将有0.7L/100km的下降。(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