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为主 野马汽车首款皮卡车型曝光

王梓冰
2017-05-30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媒体上获取到了一组野马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了与野马T70车型相似的前脸设计,据悉,这也是野马汽车首次推出皮卡车型,该车有望于2018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野马T70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与大众途锐车型有几分相似,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路虎家族式的蜂窝状设计。虽然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部分成熟车型的设计元素,但整体风格还是非常稳重大气的。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采用了皮卡车型设计,车尾造型较为简单,纵向排列的尾灯为货箱的开启留出了空间,下方突出的黑色后保险杠融入了后雾灯。此外,新车离地间隙较高,再加上充足的装载能力,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在动力方面将采用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排量更大的柴油发动机。(图片来源:微博 汽车拍客阿睿;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