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推出 全新奥迪Q8内饰谍照首曝光

奥迪Q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5-30 06:3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的路试谍照,我们也首次看到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据悉,奥迪官方已经承诺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Q8车型。未来新车将提供一台3.0T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4.0T V8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Q8 2017款 Sport Concept

『奥迪Q8概念车内饰』

    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明了,细节上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让中控部分看起来更具有延展性,新车采用了双触屏式的人机交互系统,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属于临时加装,主要用于新车的调试阶段,未来这个显示屏将像其概念车一样被融入到中控台内。值得一体的是,随着触控技术的出现,曾经奥迪引以为傲的MMI人机交互系统也被逐渐取代,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其物理旋钮和书写面板已经全部消失,未来这些功能应该会被融入触控显示屏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测试版奥迪Q8的前脸设计与概念车的样式基本保持一致,细长的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其内部疑似加入了LED光源,尺寸夸张的八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下方多边形的网状进气口交相呼应,使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量产版的奥迪Q8将提供一台3.0T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4.0T V8柴油发动机,同时,该车未来还将推出以纯电动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作为动力的Q8 e-tron车型。(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