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发动机 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

宝骏5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5-29 14:09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收到了汽车之家热心网友提供的一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推断,该车可能为此前曝光过的宝骏560 CVT车型,预计未来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与此前上市的宝骏560律动版车型相比并未有明显变化,从车身尾部的标识来看,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型应为1.5T自动挡车型。与现款1.5T手动挡车型相比,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自动挡杆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更多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图片来源:小贺;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