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17年7月上市 曝长安铃木骁途信息

骁途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5-28 09:5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铃木骁途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铃木锋驭的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与锋驭相比,铃木骁途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全新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与格栅相连设计,从而突出新车的时尚感。相比之下新车的尾部设计与锋驭基本保持一致。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骁途将继续搭载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