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6月19日上市 北京奔驰新款GLA下线

奔驰GL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5-26 10:4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产奔驰新款GLA在北京奔驰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曾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17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17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其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和奔驰GLC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前后保险杠部分也有了新的调整,并在排气口两侧增加了类似通风口的装饰。此外,新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并在结构布局上发生了变化。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17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控台中央配备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并支持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GLA 200、GLA 220以及GLA 260共三款车型,其中GLA 200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4马力;GLA 260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GLA 220和GLA 260还配备有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