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9AT 凯迪拉克XT5新车型第3季度上市

凯迪拉克XT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5-24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XT5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的新车型,据悉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微混系统,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5T 豪华型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样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预计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也将保留这种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XT5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9马力和250马力,两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将搭载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型有望配备一套微混系统,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