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百万级豪车配上四缸2.0T发动机后还“豪华”吗?

杜宜政
2017-05-26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说起豪车相信大家想到的会是那些大排量的百万级大型轿车和百万级中大型SUV,但在这个小排量加涡轮盛行的时代,不少豪华品牌将2.0T发动机使用在了大型轿车和中大型SUV车型上。这样可以拉低售价并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这样的做法也会让消费者产生一些质疑,使用四缸2.0T发动机的豪车还算“豪华”吗?对此,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我们先拿宝马730Li为例,上一代730Li使用的是六缸3.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现款宝马730Li却换成了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都是258马力,但四缸2.0T的发动机放在车长超过五米的豪华品牌大型轿车上,还能够满足豪华车消费者所需要的“豪华”吗?

汽车之家

    豪华车虽然换上了四缸发动机,但是在车辆外观上还是保持了豪华车该有豪华气质,浓浓英伦风的豪华大型轿车捷豹XJL,入门车型也选择了四缸2.0T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也有换装四缸2.0T发动机的车型,比如奥迪Q7和宝马X5,这两个大块头换上了四缸发动机,也引起了很高的关注。

汽车之家

    使用四缸2.0T发动机的豪华品牌大型轿车和中大型SUV的出现,会让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更容易拥有他们。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豪车还“豪华”吗?对此,您怎么看?

插入PK标记:《您怎么看?四缸2.0T的豪车还“豪华”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