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3.7L/100km? 曝本田XR-V混动版谍照

本田XR-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5-23 14:02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本田XR-V混动版车型的谍照。相比于现款汽油版车型,XR-V混动版预计将搭载与海外版缤智HYBRID车型相同的1.5L i-DCD混动系统,综合油耗最低可达27.0km/L(约合3.7L/100km,采用日本JC08测试法,数据来源本田日本官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这台XR-V混动版测试车采用了全车伪装贴纸,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一款造型与雅阁2.4L高配车型相似的双色轮圈。而在新车的底盘中部,还配备有一块尺寸可观的电池组。

汽车之家

    而在内饰方面,这台测试车配备了手动空调和传统机械式点火开关,预计其基于一台低配XR-V车型打造。值得注意的是,XR-V混动版还采用了本田近段时间来热衷使用的按钮式换挡机构,与日规缤智HYBRID车型的电子挡把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日规缤智HYBRID车型相同的i-DCD混动系统,其由一台1.5L地球梦汽油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峰值扭矩156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参考本田日本官网数据来看,日规缤智HYBRID车型的综合油耗根据驱动形式和车型的不同,在21.6km/L-27.0km/L的范围内,换算为我们熟悉的“百公里油耗”即为3.70L/100km-4.63L/100km。(谍照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