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味”十足 大众公布五款概念车官图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5-20 10:29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五款概念车的官图,这五款车基于高尔夫GTI、高尔夫R、高尔夫Alltrack、甲壳虫和Jetta GLI车型打造,虽然官方将其称为概念车,但更接近于官方改装的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高尔夫GTI RS概念车使用了一套Rocket Bunny宽体套件,并使用了Vossen轮圈。新车在一些细节上借鉴了保时捷911 GT3 RS的灵感,车内使用了更原始的运动化方向盘,全新的座椅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具有不错的包裹性。此外,这款车已经取消了后排座椅,取而代之的是防滚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高尔夫 R Heritage概念车的目的就是展示纯正的“德味”,新车以德国的国旗色为灵感(黑、红、金),并加上白色的元素进行装饰。新车同样使用了Vossen的轮圈,车身离地间隙也被调整,进一步“低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高尔夫Alltrack Country概念车配备了四驱系统,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以获得更强的越野能力。这款车还配备了可升降的悬架、15英寸的轮圈、新的雾灯,使用的是BFGoodrich All-Terrain T / KO2越野胎。此外,这款车在车顶安装了车顶帐篷,同时提供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热水淋浴等,后备厢盖上还安装有自行车支架,可以说是为户外爱好者量身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您觉得上述车型外观过于拉风,Jetta GLI Nardo概念车相对来说要低调一些,这款车的车身使用了来自于奥迪品牌的Nardo灰色,配备黑色的轮圈。同时,这款车的悬架也进行了调整,车身高度有所降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甲壳虫Post概念车基于Beetle R-Line车型打造,该车使用的是Habanero橙色车漆,配合侧面的古典字体文字装饰,营造出复古的氛围。该车其实是以自行车越野冠军车手Alise Post命名的,所以配备了两辆定制的GW自行车。同上述多款概念车一样,这款车也降低了车身的高度。(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