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 曝宝骏560 CVT车型测试谍照

宝骏5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5-17 06:0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宝骏560车系的产品线。同时也将使“宝骏SUV车型无自动挡”成为历史。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显示,宝骏560 CVT车型的外观相比宝骏560律动版车型并未发生明显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配备了尺寸为225/55 R18的米其林品牌轮胎,未来量产后该轮胎是否会成为自动挡车型标配,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显示,测试车的内饰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而其最大的亮相在于更换了全新造型的自动挡挡把。同时根据中控台上的信息显示,测试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宝骏560手动挡车型提供了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0马力。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动力是否会发生变化,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