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98万起 新款雷凌22日公布售价

雷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5-16 17:5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雷凌将于5月22日正式公布售价,据了解,新车的预售价格为最低10.98万元起,顶配车型售价大约为16万元左右。据悉,新车汽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2T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2T车型被命名为“雷凌185T”,混动版车型则由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

广汽丰田 雷凌 2017款 改款 185T CVT领先版

广汽丰田 雷凌 2017款 改款 185T CVT领先版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雷凌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由之前的梯形设计变为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两侧的雾灯也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增大,整体造型更加犀利。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来自于现款雷凌双擎车型的尾灯组,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融入了LED灯带设计,搭配贯穿左右的宽幅银色镀铬条装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从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雷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广汽丰田 雷凌 2017款 改款 185T CVT领先版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区别在于,新车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由多边形变为了圆形,中控台上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走势也有了一定的调整,此外,新车挡把周围功能区域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简约时尚。

广汽丰田 雷凌 2017款 改款 185T CVT领先版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汽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的1.2T/1.8L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仅1.2T)或CVT无级变速箱(1.2T/1.8L)。混动版车型则由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