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曝长安CS15 EV申报图

长安CS1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5-16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CS15(参数|询价) EV的车型申报图。据之前报道,新车的官方续航里程为300km,并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S15 EV申报图』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自动时尚版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自动时尚版

『现款长安CS15燃油版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该车的整体设计对比燃油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该车在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封闭式前格栅中网,并且在中央的长安品牌LOGO加以蓝色进行点缀,响应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有独特的多色车身、拉花贴纸、天窗、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可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车轮方面,新车配备的是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据之前报道,官方公布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