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上市 东风风光370 CVT实车谍照曝光

风光37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5-15 16:01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光370自动挡车型的路试实车谍照。据了解,新车匹配了全新的CVT变速箱,弥补了之前全系只有手动挡车型的不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简洁的四幅细条状进气格栅设计,为了凸显其车型信息,新车还在前进气格栅处嵌入了红色的“370”标识,整体风格较为中庸。而真正能够彰显其新车身份的是在车尾部分,银色的“CVT”标识宣告着其自动挡的专属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中控台为T字型布局,样式较为朴素。仪表盘则采用了传统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布局较为规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东风风光37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3T柴油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未来,该车将在目前5MT的基础上,增加CVT变速箱的选择。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消息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