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1.98-27.28万元 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

哈弗H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5-15 14:2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哈弗官方宣布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提供包含汽油版和柴油版在内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为21.98-27.28万元

新款哈弗H9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汽油 2.0T 舒适型五座21.98
汽油 2.0T 舒适型七座22.98
汽油 2.0T 豪华型七座24.98
汽油 2.0T 尊享型五座25.58
汽油 2.0T 尊贵型七座27.28
柴油 2.0T 舒适型五座22.78
柴油 2.0T 舒适型七座23.78
柴油 2.0T 豪华型七座25.78
柴油 2.0T 尊享型五座26.38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7款 2.0T 柴油四驱尊享型 5座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7款 2.0T 汽油四驱尊贵型 7座

    新款哈弗H9的整体外观设计保留了现款车型大气硬派的风格,其中前脸的进气格栅相比于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加大。另外,比如后保险杠两侧雾灯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7款 2.0T 汽油四驱尊贵型 7座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一体式设计相比于此前的单炮筒式设计要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增加了大尺寸液晶屏、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全地形反馈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等按钮设计也有所调整。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哈弗H9的汽油版车型使用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替代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H9还将增加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