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版/取代3系GT等 全新宝马4系GT消息

宝马4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5-15 11:4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宝马4系有望推出4系GT车型,以此来取代3系GT和4系Gran Coupe车型。同时外媒称,全新4系GT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其将主要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该车的最大续航有望超过500公里。据悉,全新宝马4系GT纯电动版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20年上市销售。

宝马(进口) 宝马3系GT 2017款 330i xDrive M运动型

『配图为现款宝马3系GT』

    此前有消息表明,现款宝马5系GT的换代车型将由6系GT车型所替代,而这种方式也将影响到宝马旗下的更多车型。近日外媒报道,现款宝马3系GT的换代车型有望为4系GT,并且全新一代宝马4系或将停止推出Gran Coupe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4系 2016款 420i Gran Coupe 进取型

『配图为现款宝马4系Gran Coupe』

    为了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全新一代宝马4系GT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使用容量达90kWh的锂电池,其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外媒猜测,全新宝马4系GT纯电动版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55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在4.9秒左右,最高时速为250km/h。(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