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美式豪华 林肯新领航员国内谍照

领航员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7-05-12 19:3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的国内测试车谍照,该车的外形轮廓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据官方透露,新领航员有望在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引入国内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量产版于2017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首次公开亮相,随着国内测试车的曝光,这款车引入国内指日可待。从谍照来看,虽然国内测试车覆盖了严格的伪装,不过整体车身造型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一体式进气格栅与同家族林肯大陆的设计思路十分相近,使车头显得霸气十足。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预计会运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的轮圈造型极具个性,灵感来自于飞机的涡轮机。

汽车之家

  从测试车内饰图来看,其内饰设计同样与海外车型相近,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预计将搭载SYNC®3系统,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功能。不出意外的话,该车车内使用的是6独立座椅设计,有望配备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驾驶模式选择、带自动泊车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等。

  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或依旧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网友T1QyJjXduQtd;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