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年度改款 新款逍客将于5月15日上市

逍客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5-11 1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逍客将于今年5月15日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而非海外已经发布的中期改款。

东风日产 逍客 2016款 1.2T CVT时尚版

东风日产 逍客 2016款 1.2T CVT时尚版  东风日产 逍客 2016款 2.0L CVT尊享版

『配图为2016款逍客1.2T』

    逍客作为中国消费者非常熟知的一款紧凑型SUV,如今在国内市场当中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态势,即将上市的新款逍客预计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针对配置调整优化的年度改款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逍客不会针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依旧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日产(进口) 逍客(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逍客(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逍客(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中期改款逍客』

    不过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中期改款的海外版逍客已经发布,新车更加突出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我们也期待新款产品能够早些进入中国市场。(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