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LAR平台 国产新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

宝马5系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5-09 13:28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有望采用宝马全新一代530e iPerformance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总成。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外观与普通5系长轴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双肾式格栅尺寸略有增大并有所突起。此外在车身左前翼子板处出现的充电接口以及“Hybrid Test Vehicle”的车身标识,暴露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据悉,新车将基于与新一代7系相同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沿用宝马530e iPerformance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发动机,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综合扭矩为420牛·米,综合油耗为2L/100km。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5公里。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坏天气朋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