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尾变化小 曝新款飞度海外版实车谍照

飞度(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5-09 06:05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不久前,曾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海外版本田飞度中期改款车型印刷品的翻拍照片,而在近日,这家媒体又抢先曝光了飞度中期改款车型的实车。从实车图来看,当时本田正在马来西亚为新款飞度拍摄电视广告片,图片则较为清晰地展示了新车尾部的大部分设计。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6月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款飞度实车谍照』

    谍照展示了新款飞度的侧身与车尾,其令我们更清楚地看到,新款飞度的车尾和侧身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除尾灯组内部灯腔疑似有所变化外,最大的改变在于保险杠下方的设计。可以看到,新车的后保险杠采用了更加复杂的线条,两侧配有仿开口设计,搭配梯形下部护板,整体更具时尚感。另外,图中车型并未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因此可以推测该车为新款飞度的普通版本,而非RS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车型手册翻拍图』

    参考此前曝光的新款飞度车型手册翻拍图来看,新款飞度的前脸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变。其中,新车的前格栅与大灯相连,形状与现款车型相似,但上下增加了双镀铬条设计,同时疑似换装了LED前大灯组。其中,运动版车型换装了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一改现款飞度乖巧的风格,转而采用了更加凌厉的线条——雾灯位置的大尺寸进气口上方搭配褶皱设计,中央下部进气口呈内凹状,使得整体风格更加具有攻击性。此外,新款飞度还将增加6种车身颜色,使得车身颜色数量达到12种,而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也将作为选装配置加入到新款飞度的配置表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飞度将继续搭载1.3L汽油/1.5L汽油/1.5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5L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锂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此前传闻的1.0T发动机或将延迟至2019年由下一代飞度车型采用。(谍照来源:paultan.org;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