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新升级 丰田新款汉兰达国内专利图

汉兰达(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5-07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汉兰达的国内专利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海外版新车曾在2016年3月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不过广汽丰田是否会在今年国产引入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很多的调整和升级,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显霸气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尾部方面,新车车尾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没有进行大的调整,不过对于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后包围两侧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精致感。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海外亮相的新款汉兰达』

    从此前海外发布的实车来看,新款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变,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新增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海外车搭载3.5L V6直喷以及2.7L L4两款发动机,并且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未来国产车型则预计会搭载2.0T和3.5L V6发动机。更多相关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部分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