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型SUV/7座SUV MG将继续扩大SUV阵容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5-05 19: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已经开幕的伦敦车展上,MG将全新小型SUV MG ZS带到了英国市场,这款车也拥有了新的名称“XS”。据MG高层介绍,MG接下来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

汽车之家

『MG ZS在英国定名为MG XS』

    MG ZS定位一款小型SUV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7.38-11.58万元。根据外媒报道,其还会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SUV车型,来争夺更亲民的市场。

上汽集团 锐腾 2017款 20T 自动尊享版

『MG 锐腾』

    接下来,MG还会继续扩大SUV的阵容,目前在紧凑型SUV级别,MG已经拥有锐腾车型。MG英国市场和营销的老总Matthew Cheyne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在2019年,MG会基于锐腾开发一款更大的SUV车型,这款车将采用7座布局。

    此外,Matthew Cheyne表示MG还会推出更多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首先会推出的是MG ZS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而纯电动版本则会在18个月至2年内正式推出。(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