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亮相?新Mustang Shelby GT500谍照

Mustan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7-05-04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的路试谍照,作为Mustang车系中性能最强版本,该车即使覆盖了严格的伪装也难掩自身强劲的野性气质。据外媒猜测,这款车最快将在2018年初举行的北美车展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福特对这款Mustang路试车“呵护有加”,不仅全车身覆盖了严密的伪装,而且轮圈处也以圆形盖板遮挡。但外媒通过相机捕捉到了该车的轮圈尺寸为20英寸,要比Mustang Shelby GT350装配的19英寸轮圈看起来更具气势,至于轮圈样式则要等实车亮相才能见分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前脸部分,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的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发动机盖上的隆起也更加突出,前保险杠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尾部看,新车后保险杠下部同样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目前还不清楚量产车是否会加装此前曾曝光过的大尺寸固定式后扰流板。

  与此同时,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的动力系统信息并未曝光,结合此前的报道,新车或搭载一台排量更大的5.8L自然吸气V8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是否是在5.2L V8发动机升级而来,目前尚未确认,不过我们预计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