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推四驱 疑似长安CS75混动版谍照曝光

长安CS7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5-03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长安CS75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实车路试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也将是长安旗下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唯一的区别在于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双七幅式轮圈。而在车身底部,可以看到疑似电池组装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大尺寸中控屏幕、飞翼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众多功能按键等都在新车上有所体现。区别在于,未来新车将使用全新的挡杆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该车的详细动力参数暂未对外公布,据悉,该车或将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谍照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