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发布 新一代宝马X4谍照首次曝光

宝马X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5-03 09:43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现款宝马X4于2014年全球首发,并开创了中型轿跑SUV市场。如今这款首发刚刚3年的产品即将进入换代周期,新一代宝马X4的谍照已经在海外曝光,外媒预计新车将在新一代宝马X3发布后的2018年全球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宝马似乎并不打算将现款X4进行中期改款,而是与新一代宝马X3共同进行换代。从谍照上看,新车已经进入了后期伪装路试,外观造型设计已经冻结。车身依然采用了溜背式的四门轿跑型SUV设计,前脸设计与新一代宝马X3有些类似,前包围看起来更加符合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尾部造型上,新车溜背式设计的同时将腰线逐步上扬,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多了几分运动气息,同时该车还换装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并更换为更受欢迎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由于新一代宝马X3即将发布,作为它的轿跑SUV版本,新一代X4将基于相同的宝马的CLAR架构进行打造,这意味着新车将在车身重量上有大幅减轻的可能。同时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这当中还包括了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本。(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