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泄漏隐患 宝马召回130辆M760Li

宝马7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5-02 15:1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5月2日起,召回部分2016-2017款宝马M760Li。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0辆。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7款 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

『2017款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7款 M760Li xDrive

『2017款M760Li xDrive』

召回范围:

    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2017款宝马M760Li,相关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0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机油冷却管路的橡胶管路部分和金属接头部分未能正确连接,长时间使用后可能引起机油泄漏。由于泄漏位置接近前部制动器,因此可能影响到车辆的制动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机油冷却管路接头位置的检查,如果冷却管路接头存在连接不紧密的情况,则将免费更换存在缺陷的机油冷却管路,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激烈驾驶,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热线400-800-666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