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后扰流板 疑似保时捷911特别版谍照

保时捷9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7-05-02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保时捷911全新特别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接近于新款911 GT3的车身设计,最大的特点是并未安装尺寸夸张的后扰流板。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路试谍照中可以明显看到,这台911基于今年3月份发布的新款911 GT3打造而来,同样拥有中置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不同的是该车取消了车尾夸张的固定式后扰流板,整体设计风格类似2016年首发的保时捷911 R。不过考虑到911 R限量发售991台的特殊身份,路试车不可能是911 R的更新版本。根据保时捷限量部门总监Boris Apenbrink今年年初透露的新车计划,保时捷将在今年年底推出911新特别版车型。因此外媒推测,谍照曝光的这台不明身份的911或许就是一款全新的限量版车型。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还无法判断新车将搭载怎样的动力系统,以新款911 GT3作为参考,新车或采用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峰值扭矩为459牛·米。(谍照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