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在华销量下滑 起亚将建印度工厂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4-30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起亚汽车与印度当地政府部门签署协议,将投资11亿美元建设印度工厂,旨在应对在华销量的下滑,并开辟新兴市场。

汽车之家

    根据起亚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起亚印度工厂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投产,该工厂的产能为30万辆/年,主要生产紧凑型轿车和SUV车型。

    起亚CF0 Han Chun-soo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起亚将会调整在中国的生产,减少库存并降低成本,此外还会积极推出小型跨界车等”。据悉,现代汽车在第一季度的利润下滑了19%左右,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在华销量的下滑,比如起亚品牌全系车型3月份在华销量仅为16006辆,同比去年下滑了68.96%左右

汽车之家

    抛开中国市场的因素,印度市场的潜力也是吸引起亚投资建厂的重要原因。目前印度是世界第五大汽车销售市场,因此也吸引了各厂商在此掘金:大众与塔塔汽车最近签署了合作协议、铃木和丰田在印度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PSA则在一月份向印度市场投资1.07亿美元并宣布重返印度市场。此外,来自中国的上汽集团也在积极进军印度市场。(信息来源:europe.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