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推出 中华全新SUV F60白车身曝光

中华V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4-30 11:01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中华全新SUV(代号F60)的白车身谍照,从白车身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部分设计细节。根据此前国内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中华V6”,其定位将略高于现款中华V5,但依然为一款紧凑型SUV。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与中华V7(代号M82)均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谍照仅展示了新车的白车身,但我们其实已经可以看出新车的部分细节了。整体看来,新车的车顶线条较为平直,并没有因为追求动感的车顶设计而牺牲后排头部空间,是一款标准的SUV产品。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贯穿车门把手与尾灯,平直而有力,车门下方的线条则在后门处有明显的上扬,更具立体感。而从D柱处的凹槽来看,F60采用了与新款中华V3车型相似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新车的线条较为繁复,层次感突显,但也难以摆脱宝马品牌车型(X1)的影子。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此前报道的中华新车计划来看,F60(或命名中华V6)与M82(中华V7)均有望于今年内推出,两款新车也将助力现有的中华V3/中华V5车型,进一步丰富中华品牌的SUV车型产品线。(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