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3.6秒内“破百” 宝马全新M5假想图

宝马M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4-29 13:1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全新M5的假想图,用非常逼真的图像提前为我们展示了新一代M5的运动风范。据此前消息称,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6秒。此外,新车有望于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8年上市。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5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M5的造型相比普通5系车型更加运动,其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配合两侧尺寸巨大的进气口,十分具有攻击性。同时,宝马家族的进气格栅周围还疑似采用了银色装饰。此外,图片中的全新宝马M5采用了较为鲜艳的蓝色车漆,配合20英寸的双五辐轮圈,视觉效果十分运动。据悉,该车将使用碳纤维材质的车顶来减轻整车重量。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5谍照』

     据悉,全新宝马M5有望保留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经过工程师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3.6秒以内。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首次搭载了一套可以在四驱和后驱两种模式下切换的四驱系统。(假想图来源:jadesigns75;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