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9.4568万元 英菲尼迪QX30极夜版上市

英菲尼迪QX3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4-28 14:1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旗下QX30极夜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29.4568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QX30在外观上使用了一些黑色元素/套件,来营造出更加炫酷的视觉效果。此外,QX30普通版全系其他车型也可以通过选装价值1.8768万元的选装包达到“极夜版”的视觉效果。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英菲尼迪QX30极夜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T 两驱极夜版29.4568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极夜版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极夜版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极夜版

    相比QX30普通版,QX30极夜版使用了官方称之为“紫玉黑”的车身颜色,配合18英寸熏黑轮圈和碳纤维效果的外后视镜,带来的视觉效果十分炫酷。

    动力方面,QX30极夜版搭载一台来自奔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普通版的QX30还提供2.0T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2.0T车型还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