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2018年推出 雪佛兰新款科迈罗谍照

科迈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4-26 10:27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迈罗的路试谍照。目前现款科迈罗为第六代车型,该车曾在2015年5月于海外车型亮相,并在2016年9月进行了国内首发。而此次,国外媒体拍摄到的为一组第六代中期改款科迈罗的路试谍照,这款新车有望在2018年推出,并作为2019款车型进行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谍照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拥有比较高的伪装,预计将会采用一些全新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或发生一些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不过据了解,中期改款科迈罗的入门级车型预计继续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传动则有望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雪佛兰还有望推出科迈罗Z/28车型,据悉,Z/28是科迈罗家族中更偏向于赛道调校的高性能车型,其定位也将比科迈罗ZL1更高。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