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7座布局设计 金杯S70将于7月上市

金杯S7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4-24 11:0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金杯S70将会在今年7月左右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这款新车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行了亮相,可以看作是现款蒂阿兹的7座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蒂阿兹保持高度一致,前脸借鉴了讴歌MDX车型的设计风格,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金杯S70与现款蒂阿兹的轴距都同为2725mm,不过与后者不同的是,这款新车的内部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设计,并且官方表示其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满足身高175cm的人员乘坐。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蒂阿兹基本保持相同,但针对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比如将中控屏幕改为了悬浮式设计,看起来也更加时尚了一些。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金杯S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