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北京车展发布 日产新帕拉丁消息

日产帕拉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4-24 10:4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期间,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帕拉丁有望于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海外谍照我们猜测,新车或基于旗下全新皮卡——纳瓦拉进行打造。

郑州日产 帕拉丁 2013款 2.4L 四驱标准型 国V

『配图为郑州日产现款帕拉丁』

    目前国内在售的这代日产帕拉丁于2004年左右正式上市,距现在已有13年的历史。过老的平台也使得该车的销量十分惨淡,这款车在2016年的全年销量仅为1627辆,甚至在2017年前两个月的销量仅为4辆,更新换代迫在眉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全新SUV海外谍照』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日产将基于NP300 Navara(国内称纳瓦拉)打造一款全新的硬派SUV。而日产帕拉丁(北美称日产XTERRA)一直是基于Navara皮卡平台打造的SUV。并且目前国内在售的郑州日产帕拉丁也是D22皮卡(第一代Navara)的SUV版本。所以我们猜测,郑州日产将推出的全新一代帕拉丁有望基于纳瓦拉进行打造。新车动力上也有望搭载与纳瓦拉相同的2.5L发动机。目前,郑州日产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更多消息,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近几年SUV车型的热度大家有目共睹,不过在这样的环境下,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市场却越来越小,像五十铃mu-X、福特撼路者、三菱帕杰罗·劲畅等硬派SUV的销量都与同价位的城市SUV有着较大的差距。归根结底,一辆城市SUV足可以应付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的绝大部分路况,同时在空间、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更好的表现。以至于像帕拉丁等硬派SUV的受众面越来越窄。所以,摆在帕拉丁面前的依旧是一条很难走的路,希望换代升级的全新帕拉丁带来更好的表现。(谍照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