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0-15万元 云度π1/π3将于年内上市

吴昱晨
2017-04-24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期间,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云度新能源旗下小型SUV车型π1以及π3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具体的售价目前暂未公布,不过预计将会在10-15万元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7年2月27日,云度新能源品牌正式发布,并且带来了两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云度π1和云度π3。外观来看,π1的整体设计十分紧凑,其中新车的前大灯中加入了LED灯组,前保险杠下部宽大的“进气口”造型也非常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云度π3相比云度π1则要更加时尚运动一些,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X形造型,内部蜂窝网状设计与雷克萨斯旗下高性能车的风格略有相似,看起来比较夸张且运动。

    动力方面,π3搭载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7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40kWh的三元锂电池,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0km以上。π1城市版匹配容量为24kWh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200km;π1城际版车型则配备40kWh容量电池组,其可实现330km以上的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