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造型时尚 五菱宏光S3内饰照片曝光

五菱宏光S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4-23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柳州车友圈”微信公众号获得了一张关于五菱宏光S3的内饰细节照片。此外,据官方透露新车是一款7座SUV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中可以看到,五菱宏光S3内部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及座椅材质采用双色搭配,并在中控台面板的细节处采用金属饰条进行点缀,增添了一些时尚、年轻的气息。其中控台配备有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也是符合当下潮流。同时,该车在中部空调出风口的中央疑似添加了一块圆形时钟显示屏,使车内质感有所提升。此外,通过后排座椅的照片来看,该车座位将采用2+2+3的布局,以满足7人乘坐。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作为五菱旗下首款SUV,新车造型设计上摆脱了其他MPV或微面车型的设计思路。该车前进气格栅贯穿式的蓝色单辐饰条与中央的LOGO相连,该设计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在前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使车辆看上去非常更加年轻、运动。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S3 2017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2800mm。车身侧面采用了熏黑车身B\C\D柱设计,营造出了较强的悬浮式车身效果。该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采用了多边形样式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部分照片来源:“柳州车友圈”微信公众号;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