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批C-NCAP成绩

陈硕
2017-04-23 06: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2017年度C-NCAP第一批碰撞试验成绩正式公布。本次碰撞试验共有9款车型参加,分别为比亚迪元、辉昂、哈弗H7、领动、奥迪A4L、自由侠、迈锐宝XL、汉腾X7以及东南DX3,其中有8款车型获得了五星评价,具体碰撞成绩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比亚迪牌 BYD6420S5M型多用途乘用车(元 1.5L手动尊荣型);碰撞成绩:56.0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大众汽车牌/VOLKSWAGEN SVW72020BU型轿车(辉昂 380TSI至尊版);碰撞成绩:58.2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弗牌CC6470GM00型多用途乘用车(哈弗H7 蓝标2.0T自动豪华型);碰撞成绩:57.4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北京现代牌BH7167TAV型轿车(领动 1.6L自动智炫精英型);碰撞成绩:54.4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奥迪牌/AUDI FV7203BADBG型轿车(A4L 2017款40TFSI 时尚型);碰撞成绩:56.1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申请C-NCAP评价的吉普牌/JEEP GFA7140DKCA型轿车(自由侠 1.4T劲能版+);碰撞成绩:55.5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申请C-NCAP评价的雪佛兰牌/CHEVROLET  SGM7156EAA2型轿车(迈锐宝XL 1.5T双离合锐耀版);碰撞成绩:55.8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汉腾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汉腾牌GXQ6460型多用途乘用车(汉腾X7 1.5T手动尊享型);碰撞成绩:48.9分;评级:三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自主申请C-NCAP评价的东南牌DN7150M5型轿车(DX3 1.5L手动尊贵型);碰撞成绩:56.9分;评级:五星。

汽车之家

    本批9个车型均按较大销量的配置选取,大部分车型表现较好。其中乘员安全带提醒装置和ESC系统达到100%配置,侧气帘达到67%的配置率,前后排安全带预张紧、限力器等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新车型上,更多地体现了生产企业在车辆安全上的投入及努力。然而从碰撞测试结果来看,本批评价结果仍有一定的区分度,除大多数车型获得了较好的评价结果之外,汉腾X7的测试结果并不理想。(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