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上市/两种排量 陆风X2最新消息

陆风X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7-04-23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陆风X2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新车已在上海车展亮相,它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限中、高配车型)等配置。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基本型

    陆生X2是品牌首款小型SUV,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未来或许会应用在更多的陆风新车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基本型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细节方面,陆风X2在大灯、进气格栅及两侧进气口处融入了更加原创的设计,同时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有竖向放置的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陆风X2风挡玻璃上方的扰流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搭配高位刹车灯,整体风格非常年轻化。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基本型

    陆风X2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大气,除了全黑色内饰外,还将提供黑色加棕色的搭配,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很有运动的范儿。新车的配置十分丰富,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多媒体系统具备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车况显示等功能。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