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细节变化 全新牧马人海外谍照曝光

牧马人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4-21 10:38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牧马人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的升级调整,动力上除搭载现有的3.6L V6汽油、3.0T V6柴油机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并未进行较大的改变,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方正的造型风格。不过有所不同的是,虽然新车对于整个前脸、后包围都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但是加长后的发动机盖和前保险杠轮廓依旧很明显。另据外媒猜测,新车的车顶、车门将依然为可拆卸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除搭载现有的3.6L V6汽油、3.0T V6柴油机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同时衍生有望混合动力版本。(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