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合众新能源获第13张新能源生产资质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4-21 10:2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20日消息,发改委发布关于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称为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按照《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等精神,同意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浙江合众新能源成为第13张新建纯电动乘用车准入资质获得者。这意味着浙江合众新能源成为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长城华冠、奇瑞新能源、敏安汽车、万向集团、江铃新能源、重庆金康、国能新能源、云度汽车、兰州知豆、河南速达之后的第13家获得独立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

汽车之家

  根据发改委信息显示,浙江合众新能源5万辆新建纯电动乘用车建设地点为浙江省嘉兴市桐乡经济开发区,项目新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包生产线、综合研发楼、试车跑道、办公楼、联合站房等建筑和公用辅助配套设施,新增相关生产工艺设备,项目全部建成后形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能力。在实施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后,年产11.5万台套冲压件、车身及零部件建设项目终止实施。

汽车之家

  查询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智能新能源汽车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核准日期为2017年3月2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有一款车型进行展示。但是该车的详细信息并未对外公布,我们将继续保持密切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