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对话:陆风营销副总经理潘欣欣

陆风X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欣
2017-04-20 00:01 /浏览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我们请到了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先生进行对话,对话中潘欣欣先生介绍了陆风在本次车展中带来的重点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很荣幸请到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先生,潘总您好。在本届车展中,陆风汽车参展有哪些重点车型?

    潘欣欣:此次陆风汽车2017上海车展在7.1号馆7A02展位,将在12点整亮相发布陆风汽车旗全新小型SUV陆风X2,还有X7“陆风20周年”特别纪念版也同台首发,欢迎广大汽车之家的网友到展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前段时间我们也报道了全新亮相陆风X2车型,这个车型发布之后获得非常多的关注,您这般帮我们分享一下,这款车型有哪些亮点,市场预估在什么时候上市?

    潘欣欣:全新的陆风X2是陆风汽车第一款小型SUV,我们认为小型SUV首先消费者希望它小车大空间,第二,希望它耐用,当然高颜值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陆风X2这几个消费者期望的特点,基本上都具备,同时X2还在操控性上面尤其值得我们期待,因为除了入门车型以外,都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让这款车型在城乡各种路况上都能够行驶游刃有余。

    汽车之家:中国市场,尤其这种小型SUV,确实中国品牌占据很大一部分销量,您觉得陆风X2车型,未来对它的销量预期是怎样的?

    潘欣欣:陆风X2在今年7月份上市,希望通过产能以及市场的稳定期以后,这款车能进入同级中国品牌小型SUV销量的前五,我们对这款车还是很有信心的。

    汽车之家:您刚才提到今年车展还有一款陆风X7的20周年纪念版,对于这款陆风X7给大家分享一下。

    潘欣欣:从1997年陆风汽车成立,到2003年陆风第一款汽车上市至今,已经走过整整20年,20年来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成长为自主最专业中高端SUV制造厂商,积累了非常丰富的SUV产品设计和制造经验,借这次上海车展推出X7车型的陆风20周年纪念版,就是希望纪念这一有特别历史时刻,通过这款纪念款车型重新让消费者关注陆风X7这款车,今年是陆风汽车的产品大年,今年开始,特别是到今年年底,将会在消费者面前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陆风汽车。

    汽车之家:2017年还有哪些比较大的规划和动作?

    潘欣欣:去年广州车展览我们发布了首款概念车逍遥,这款概念车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能够用量产车的姿态向消费者展示,这款全新的跨界SUV也是陆风汽车历时四年打造的一款动感跨界SUV,也值得消费者期待。

    汽车之家:刚才聊到小型SUV陆风X2车型,还有哪些信息可以跟网友分享?

    潘欣欣:陆风X2投产在南昌小蓝二期工厂,在智能制造方面又有了更进一步的飞跃,相信有这样的全新的制造基地做支撑,陆风X2产品品质和性能应该较其他同级车型有更强的竞争力。

    汽车之家:之前报导说,全新的工厂会在今年下半年投产?

    潘欣欣:陆风汽车全新建造的高效能缸喷发动工厂也将在今年三季度开始实现批量投产,以改变陆风汽车过去动力总承一直一来从外部采购的状况,将投产的是1.5L以及1.8L的缸内直喷的发动机,搭载在陆风SUV车型以后,将进一步增加陆风SUV的动力性。

    汽车之家:去年陆风开展了陆风关爱行活动,今年已经第十年了,陆风为什么一直坚持做这样的事情?

    潘欣欣:陆风汽车通过十年的坚持,收获了很多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忠实车主的支持。每一次我们都会有很多组工厂的专家团队,不远万里,直接到一线和我们消费者面对面解决他们的问题,以及收集对产品的改进意见,每一次都能得到广大经销商和车主的好评,所以我们认为,坚持做这件事情非常有意义,一件事情坚持做,我们相信能够在市场上收获更好的消费者对于陆风汽车的口碑。

    汽车之家:这样对我们产品的提升和改进也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特别让陆风汽车主动到市场上和客户直接接触,对下一步的新产品研发有很大的帮助。今天我们非常感谢潘总在此接受我们对话,请汽车之家网友前往7.1号馆,感受陆风X2以及陆风X7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