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宾利欧陆GT特别版首发

欧陆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04-19 12:3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宾利欧陆GT极致版 Black Edition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现款欧陆GT打造而来,其动力输出达到635马力,极速可达331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极致版 Black Edition较装配了更富有运动性的外观套件,前翼子板上贴有“Speed”徽标,同时新车的前/后灯组内还采用了熏黑涂装,使其更富有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黑黄相间的配色,大量运用了碳纤维材质,座椅头枕处也绣有“Speed”标识,以表明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宾利欧陆GT极致版 Black Edition依旧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5马力,最大扭矩为820N·m。据官方表示,这款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331km/h。(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